2023 清明。KYART官網改版V3 - KYART光沅創意
Back

2023 清明。KYART官網改版V3

2023 清明。KYART 第三次官網改版。

長久下來,一直為著每個客戶的委託勞心勞力設計,自家的網站年久失修,專案也已作古很久,如此,還能持續受到客戶的肯定與支持,令我們感謝再感謝。

KYART從2006成立至今,一直未能好好檢視自身的定位,以及如何解釋設計/網頁/網站/系統/APP這幾個領域裡,我們扮演甚麼角色,做了哪些流程與技術準備,始終都是火裡來,水裡去,哪裡需要我們就往前走,即使做出許多的作品,突然被問起KYART你們有那些服務,市場定位是甚麼,客戶為何要選擇你們,「嗯…這個…我們是網頁設計也是系統APP設計…」….「那你們有那些作品?」「嗯,我們做很多,但目前官網都是舊的,忙得沒時間更新…」已不知多少次說到這裡連自己都不好意思,怎麼連自己的事都沒說清楚? 明明已經做了許多知名大案,對外講我們多專業多專業如此流暢不臉紅,但一說到自我介紹,卻支支吾吾很快想就此帶過..,對於已經15年以上的公司,心裡知道再這樣無視,絕對不是件好事,再不好好為公司定義,說明自我的價值與設計的觀點,那麼跟著我們一起努力的同仁們豈不就埋首在一個又一個的專案洪流裡,然後好幾年過去了,就存在Dropbox的資料夾裡埋沒價值。

新官網我決定回歸自己喜歡的主視覺設計,注入Bauhaus幾何結構造型與紅、黃、藍經典三原色,串穿圓形、方形、三角形等基本幾何造型,重新排列組合,開啟對設計的美好想像與期待。搭配Jobs名言,奉為我司設計主義。

關於光沅,關於KYART新官網的自我介紹:

我們是一家面對工作和生活的網路設計製作公司,以“創造讓您無限喜愛的網站”為使命,並樂於為客戶的成功做出貢獻。
我們擁有成熟設計技術經驗的成員,將創意與內容文字融入網站設計裡,從「心」無意識使用並認同網站價值,喚起信任和專業精神,為快速成長的企業奠定高品質的設計價值。

要忙著了解真的自己,而非忙著追逐別人的夢想

該好好捨棄過往老舊懶惰逃避的心態了!

2023起,希望能以新官網,制定大框架的服務範疇,要好好說清楚,講明白,大方跟所有人說明我們是誰,我們有多少人,我們在做甚麼,做了哪些事情,怎麼做,如何計價等,把道理說明白點,資訊公開更透明。

把手握緊,裡面甚麼都沒有;把手鬆開,你擁有的是一切。

我相信,對於公司,能夠獲得自我與同仁間彼此付出的理解與尊重,對不同組別技術層面的功課有更多的了解與學習目標,對於客戶,官網就是一本厚厚的網站系統建議書,所有關於KYART的介紹、技術、作品都能瀏覽以作為委託專案時的參考,更希望老客戶新朋友能更了解我們,給我們更多的肯定,更多的專案任務,

我們是KYART光沅創意,很高興能為你服務

我們創造讓您無限喜愛的網站
我們珍惜認真看待每一次與客戶聯繫的機會,期待為不同客戶演譯夢想,運用我們美感天賦與實戰經驗,為您服務設計。

歡迎隨時聯繫,隨時給我們建議與指導

KYART 光沅創意 2023 官網 v3
https://www.kyart.com.tw

KYART
KYART
KYART 編輯室, 服務設計造就網站。偉大的想法並非突如其來。 服務設計為我們的思考核心,策略設計為我們成就品牌的工具。 根據於設計思考,幫助客戶從顧客的角度檢視它們的服務,為服務改善和新服務的設計帶來了創新、以人為本的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