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光沅 - 尊重員工人權 - KYART光沅創意
Back

尊重員工人權

KYART光沅創意是一家以創意設計和製作為主的公司,專注於提供客戶高品質的設計服務。但是,這並不意味著會忽略員工的權益和福利。相反,公司非常關注員工的人權,並且積極採取措施確保員工受到尊重和保護。

核心價值觀

KYART光沅創意的核心價值觀之一就是尊重員工與工作權。公司相信,員工是公司的重要資源,公司的成功與否取決於員工的投入和付出。因此,KYART光沅創意始終致力於保護員工的權益和福利。

人權政策

KYART光沅創意製作了一系列的人權政策,以確保員工的權益得到充分保障。

這些政策包括:

  • 禁止歧視和騷擾
    KYART光沅創意嚴格禁止任何形式的歧視和騷擾,無論是在工作場所還是在公司活動中。公司鼓勵員工尊重彼此的文化和背景,並創造一個友好、和諧的工作環境。
  • 工作時間和休假
    KYART光沅創意確保員工的工作時間和休假得到合理安排,不會對員工造成過度負擔。公司儘量避免強制加班,並允許員工根據個人需要調整工作時間。
  • 安全和健康
    KYART光沅創意致力於為員工提供一個安全、健康的工作環境。公司定期進行健康檢查和安全檢查,確保工作場所符合相關標準和法規。
  • 報酬和福利
    KYART光沅創意確保員工的報酬和福利得到充分保障。公司致力於提供具有競爭力的薪酬和福利,並為員工提供完善的退休計劃和福利。

員工培訓和發展

KYART光沅創意相信,員工的發展和培訓是公司持續發展的關鍵因素。因此,公司提供各種培訓和發展機會,幫助員工提高技能和專業知識。此外,公司還鼓勵與補助員工參與學習課程和公益活動,提高社群技能和影響力。

員工參與和溝通

KYART光沅創意重視員工的參與和溝通。公司鼓勵員工參與決策過程,提供平等的機會和平台,讓員工發表意見和建議。此外,公司不定期舉行員工會議和活動,加強員工之間的溝通和互動。

成就

KYART光沅創意通過尊重員工人權,獲得了客戶的信任和支援服務,成為了業界領先的創意設計和製作公司。公司的成功來自於員工的才華和努力,公司致力於提供一個安全、和諧、尊重和發展的工作環境。

Connie Lin
Connie Lin
KYART 營運總監,2012年加入KYART光沅創意。 創造力遵循策略,而策略則遵循分析。致力深入了解客戶需求,掌握市場情報與消費者洞察力等數據可視化趨勢,提供高度整合的策略與創意服務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