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業部 - KYART光沅創意

農業部

農業在台灣的重要性不容忽視,我們的網站設計以「農業永續,網站共創」為核心理念,在農委會升格為農業部的重要歷史時刻,展現農業的重要價值並創造使用者一個凝聚力十足的網站體驗。

Task

展現農業的重要性和永續發展的價值,並為使用者提供一個簡單易用且充滿價值的網站體驗。

  • Strategy

    新網站設計、農業永續、品牌官網、UIUX設計

  • Design

    UI/UX Design, RWD, Art Direction

  • Client

    農業部 https://www.moa.gov.tw/

Open Project
Challenge

農業永續,網站共創

農業在台灣的重要性不容忽視,我們的網站設計以「農業永續,網站共創」為核心理念,在農委會升格為農業部的重要歷史時刻,展現農業的重要價值並創造使用者一個凝聚力十足的網站體驗。

網站風格融合現代與樸質農業氛圍,強調簡潔大方的整體格局,傳遞踏實穩重的農業精神。

網站風格:
網站風格融合現代與樸質農業氛圍,強調簡潔大方的整體格局,傳遞踏實穩重的農業精神。主色調以綠色代表永續精神,展現對環境和社會的關注。

網站導航:
為了提高使用者的網站導航效率,導航結構和樣式在所有頁面保持一致,並賦予其擴增彈性。用戶可以輕鬆找到所需的資訊,讓網站成為用戶喜愛的目的地。

使用者體驗:
我們致力於提供卓越的使用者體驗,採用RWD響應式設計和政府無障礙網頁導覽結構,確保不同用戶在不同設備上都能獲得優質的體驗。

科技元素點綴:
現代永續精神善用科技實現,網站上也體現此點,參用科技元素,將資訊重要內容以視覺方式突顯,方便用戶快速找到所需信息,並加強網站的現代感。

這個設計理念旨在展現農業的重要性和永續發展的價值,並為使用者提供一個簡單易用且充滿價值的網站體驗。通過整合現代科技與農業氛圍,我們相信農業部官方網站將成為台灣農業的代表平台,吸引更多的訪問者並推動農業永續精神的傳遞。

農業部 全球資訊官網
https://www.educationusa.tw

The team

Meet our
design team.

Project Management

— 郭光耀 Brad Kuo
專案總監

— Connie Lin
專案營運總監

Art Direction

— Zoe Wang
視覺藝術總監

Web Development

— Linda Lee
前端互動設計師

Let’s talk about your website design

Got a Project?
來聊聊吧!

我們珍惜認真看待每一次與客戶聯繫的機會,期待為不同客戶演譯夢想,
運用我們美感天賦與實戰經驗,為您服務設計。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