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方案 - 政府/企業官網 - KYART光沅創意
Back

政府/企業官網

政府/企業官網設計需要注重以下幾個方面:

  1. 定位和目標人群:
    在設計政府/企業官網之前,首先需要確定網站的定位和目標人群。例如,政府官網是用於提供政策和公共服務,還是用於展示政府形象和推廣文化。企業官網是用於展示企業形象和產品,還是用於提供企業服務和支援服務。不同的定位和目標人群需要有不同的設計和呈現方式。
  2. 簡潔明瞭的版面設計和易於使用的介面:
    政府/企業官網應該具有簡潔明瞭的版面設計和易於使用的介面,方便瀏覽者快速找到所需的資訊。同時,網站應該有清晰的導覽選單結構和標籤,讓瀏覽者能夠快速找到所需的內容。
  3. 良好的內容呈現:
    政府/企業官網的內容應該清晰明瞭、完整、正確,同時應該符合網絡傳播的特點,富有互動性和社群性。網站的內容應該有清晰的分類和標籤,讓瀏覽者能夠快速找到所需的內容。
  4. 優秀的視覺設計:
    政府/企業官網的視覺設計應該與政府形象或企業品牌風格相符,網站的色彩、字體和圖片等要素應該能夠有效地吸引瀏覽者的注意力,並展現政府形象或企業品牌的特色和價值。
  5. 適當的互動和回饋機制:
    政府/企業官網應該設置適當的互動和回饋機制,讓瀏覽者能夠與政府或企業進行有效的互動,例如留言、評價、問題回饋等功能。
  6. 安全性和可擴展性:
    政府/企業官網應該使用安全的網絡協議和加密技術,以保護瀏覽者的資訊安全。同時,網站應該使用可擴展的技術和系統平台,以應對未來的網站擴張和升級需求。
  7. 重視網站的可瀏覽性:
    政府/企業官網的可瀏覽性是指網站可以被不同能力和不同裝置的瀏覽者所瀏覽和使用。網站需要符合無障礙設計的標準和規範,使所有瀏覽者都能夠輕鬆瀏覽和使用網站。
  8. 加強網站的安全和隱私保護:
    政府/企業官網需要注重安全和隱私保護,防止網絡攻擊、病毒、駭客等威脅,並保護瀏覽者的個人隱私資訊。

政府/企業官網的設計需要注重使用者體驗、內容呈現、視覺設計和互動回饋等方面,同時需要注意網站的安全性、可瀏覽性和隱私保護。通過以上幾點,設計出優秀的政府/企業官網,能夠展現政府形象或企業品牌的特色和價值,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務和支援服務,並增強政府和企業與公眾的互動和交流。

山丘藍台灣藍莓2024

2024 山丘藍 台灣藍莓 KYART光沅創意深感榮幸能再次受到委託,當2023產季結束後,客戶說2024年的產季,官網要全部翻新,如同一年一次的藍莓產季,年年都有全新姿態呈現給每一個喜歡藍莓支持山丘藍藍莓的消費者,然而全新製作,將先前的翻掉重來,還要更好,我不禁佩服客戶的大器與格局,也心想我們能再次做出比2023更好的設計版本嗎?

Epeda Taiwan

EPEDA – 法國製造自1929年以來的睡眠專業和藝術,量身定制的睡眠、手工縫製的舒適感、最先進的技術與法國製造

金管會永續金融網

提供更容易蒐集永續金融相關資訊管道 網站彙整永續金融相關政策、統計數據、相關規範、評鑑及教育訓練等資訊,方便民眾一站式找到所需要的永續金融資訊。

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

簡單、親切、易用:貼近生活,隨時隨地。 KYART光沅創意深感榮幸能受到委託,為財政部打造全新的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這不僅是一項技術上的挑戰,更是我們對於創造更美好生活的承諾。

郭 光耀
郭 光耀
KYART CEO,2007年於台北創立KYART光沅創意。 2000年開始致力數位設計、創意與技術整合應用,追求質感與創新,為每個客戶創造成功價值。 郭光耀認為 『網站設計,是為人而設計、為人的需要而設計』 We build more than just Webpage. We build User Experience for both, you and your vis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