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流程 2-2-4 Demo展示站台 - KYART光沅創意
Back

2-2-4 Demo展示站台

在開始編寫程式碼之前,先以靜態圖像或原型來呈現網站的外觀和功能,讓網站提前成型。KYART光沅創意會將設計展示站台設定客戶專屬的Demo網址,部署在公司測試站台,讓客戶與內部開發團隊隨時連網瀏覽,如此可以幫助開發團隊更好地理解網站的整體風格和功能佈局,以及確保開發的方向正確無誤。幫助製作團隊以及客戶雙方更好地理解網站的整體風格和功能佈局。

為何要進行網站開發前設計展示?

確定設計方向

設計展示可以讓開發團隊在開始程式開發之前,先確定網站的整體風格和功能佈局,從而節省時間和資源,避免在後續的開發過程中偏離原本的方向。

提高效率

通過設計展示,開發團隊可以更好地理解網站的整體風格和功能佈局,從而更好地規劃開發工作,提高開發效率,減少不必要的修改。

減少風險

在開始程式開發之前,進行設計展示可以減少風險,避免在開發過程中出現一些無法解決的問題。這樣可以大大降低開發風險,確保專案順利進行。

使用者體驗

開發前的設計展示中,設計師需要從使用者的角度出發,考慮如何讓使用者在瀏覽網站時得到最佳的體驗。比如,使用者可以輕鬆地找到他們需要的資訊,網站的速度快,操作簡單明瞭等等。一個好的使用者體驗可以讓使用者留下良好的印象,進而對網站產生信任和好感。

網站開發前設計展示是網站開發過程中非常重要的一個步驟。它可以幫助開發團隊更好地理解網站的整體風格和功能佈局,確保開發的方向正確無誤,提高開發效率,減少不必要的修改。在進行網站開發前,一定要進行設計展示。

Connie Lin
Connie Lin
KYART 營運總監,2012年加入KYART光沅創意。 創造力遵循策略,而策略則遵循分析。致力深入了解客戶需求,掌握市場情報與消費者洞察力等數據可視化趨勢,提供高度整合的策略與創意服務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