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光沅 - 辦公室環境 - KYART光沅創意
Back

辦公室環境

2021年9月,由於業務發展與成員增加,需要更大更有品質的工作環境,我們搬至現址: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13-1號3樓

新辦公室以KYART光沅創意的品牌形象為考量,裝修風格別緻、輕工業風且內部設備完善。作為一家網站設計公司,服務的客戶領域眾多,我們希望辦公室內部設計有歐美居家舒適設計公司的風格,同時也展現出專業和生活品質,以流暢、自然的方式布置,並將設計與開發各自有獨立的工作空間,又串聯創造出流動的靈活空間,並且也設計開放的區域促進同事之間的交流,另外還有半封閉空間,可以在此進行會議的討論,甚至休閒時間的放鬆活動。

雖然辦公室不算太大,但是窗戶十分明亮,讓自然光線充足地灑進來。更重要的是,窗戶外面的景色美不勝收,有一排大型行道樹,讓辦公室內部的氣氛更加舒適和優雅。

我們希望新的辦公室是一個讓員工、朋友和合作夥伴,可以聚在一起分享想法,充滿優雅和溫馨氛圍的辦公空間。

KYART
KYART
KYART 編輯室, 服務設計造就網站。偉大的想法並非突如其來。 服務設計為我們的思考核心,策略設計為我們成就品牌的工具。 根據於設計思考,幫助客戶從顧客的角度檢視它們的服務,為服務改善和新服務的設計帶來了創新、以人為本的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