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力APP - KYART光沅創意

台灣電力APP

台灣電力App,提供多元功能項目,服務升級,讓電力串流每一個角落。提供線上信用卡、條碼及QR code繳費、搬家結算電費、預繳、電費試算之電費帳務服務,另外完成載具歸戶就能自動對獎,不再考驗您的記憶力,App一上手,電費easy繳!

Task

全新改版設計,提供多元功能項目,服務升級

  • Strategy

    APP友善設計、視覺圖像設計、簡化操作流程

  • Design

    APP UI/UX Design, Art Direction

  • Client

    台灣電力公司 www.taipower.com.tw

Open Project
Challenge

提供多元功能項目,服務升級,讓電力串流每個角落

台灣電力公司的台灣電力App,提供多元功能項目,服務升級,讓電力串流每一個角落。提供線上信用卡、條碼及QR code繳費、搬家結算電費、預繳、電費試算之電費帳務服務,另外完成載具歸戶就能自動對獎,不再考驗您的記憶力。

 

App一上手,電費easy繳!

 


e指用電申請、eZ繳交電費、e化用電資訊、e鍵停電報修

  • 提供電費帳單地址變更、用電戶名變更、電表勘驗、繳費證明等多項服務,e指輕鬆辦,用電更流暢!
  • 提供線上信用卡、條碼及QR code繳費、搬家結算電費、預繳、電費試算之電費帳務服務,另外完成載具歸戶就能自動對獎,不再考驗您的記憶力,App一上手,電費easy繳!
  • 提供帳單資訊、用電圖表分析、案件管理、繳費紀錄等,用電歷史軌跡一目了然,視覺化圖表輕鬆看,用電更好追!
  • 新增地圖地址報修功能,即報即修,用電連結不中斷,讓電力如閨蜜,通通都歸me!

繳電費是每個家庭、企業都需要,我們要設計更全面的APP功能,讓民眾更便捷繳費、查詢、變更等日常大小事務,讓用電事務只要APP上手,就解決大小事。因此我們與客戶經歷長達一年的流程溝通、提案討論、視覺設計、功能優化、繳費方式跌代等,都是為了讓台灣電力APP成為民眾最好用的用電助理。

APP下載

The team

Meet our
design team.

Project Management

— 郭光耀 Brad Kuo
專案總監

— Connie Lin
專案營運總監

Art Direction

— Zoe Wang
視覺藝術總監

Creative Design

— Yetta Lin
視覺設計

Web Development

— Bomba Tsai
前端互動設計師

Vue Development

— Teen Yang
— Yuurin Lee

前端開發工程師

Let’s talk about your website design

Got a Project?
來聊聊吧!

我們珍惜認真看待每一次與客戶聯繫的機會,期待為不同客戶演譯夢想,
運用我們美感天賦與實戰經驗,為您服務設計。

Back